关于译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关于译佰
  • 上海翻译公司
  • 北京翻译公司
  • 广州翻译公司
  • 深圳翻译公司

更多>

作为一家专业的上海英语翻译公司,译佰翻译经过多年的积累,已成为多家知名企业及上市公司的常年翻译固定供应商。公司翻译的行业包括IT、机械、汽车、化工和电子等领域,并在上海翻译公司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译佰翻译收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支持,深受国际外客户的赏识,并得到了高度的认可。


译佰翻译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笔译、口译、同声传译、多媒体配音及制作、本地化外包等一系列翻译解决方案。公司通过购置塔多思和雅信等翻译记忆软件,确保翻译的一致性,使多人协同处理大型翻译项目得到了保证。通过不同翻译行业的积累,译佰翻译已经在多个行业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翻译术语,从而确保翻译的专业性和一致性。通过我们专业完善的翻译解决方案,译佰翻译部门获得了众多知名公司和企业的长期信赖,并成为客户可依靠的商业合作伙伴。


译佰翻译通过其严格的翻译质量控制流程和高素质的翻译团队,始终站在翻译业界的前沿。上海翻译公司一贯坚信质量是翻译公司赖以生存的根源和基础,在不断追求专业和客户满意的同时,公司将立足全国,为全国翻译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翻译解决方案,实现"一站式"翻译服务,成为您与世界沟通的翻译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