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翻译及制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项目>视频翻译及制作

上海译佰翻译公司的多媒体服务包括配音、DVD听译、脚本翻译和字幕制作和多媒体后期加工等服务。作为上海地区专业的翻译公司,上海译佰翻译公司曾为上海地区多家知名公司提供了企业宣传片的听译、配音和字幕制作等服务。所有配音工作均由国家广播局一级甲等配音员和外籍配音员完成,以确保专业优质的配音质量。译佰翻译,凭借高质量的翻译水平,可以为客户提供光盘听译以及中英文配音、加字幕等多媒体服务。我们拥有全面的多媒体翻译、本地化相关设备,我们从资源库或者国内领先的多媒体服务机构中挑选训练有素的专业人才。积累了丰富的多语言录音经验,配备技术娴熟的内部音响和录音工程师,以确保多媒体本地化项目的准确实施。

DVD光盘听译价格表(单位:元/分钟)

  中译英 英译中 日/德/法/俄/韩语 小语种
听译 80-100 200-300 400-500 议定

说明:

1.小语种听译的价格请来电具体咨询。

2.听译服务按分钟收费,内容包括源语种的听写和对应脚本翻译服务。

3.如果听译的光盘长度超过30分钟,价格由双方协商确定。

4.日/韩/法/德/俄语听译的默认目标语种为中文,如为其他语种,请来电咨询具体价格。

配音价格表(单位:元/分钟)

光盘长度 中文 英语 日/德/法/俄/韩语 小语种
10分钟以内 280-320 450-500 560-600 议定
10-30分钟 210-260 420-460 480-520 议定
30分钟以上 190-240 340-380 460-500 议定

说明:

1.所有配音工作均由国家广播局一级甲等配音员和外籍配音员完成。

2.光盘长度如低于5分钟,则按5分钟收费。

3.如果光盘长度超过30分钟,价格由双方协商确定。

3.如需添加字幕,另外需收取相应字幕制作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