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声传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项目>同声传译

同声传译需要同时使用同传译员和同传设备。上海译佰翻译公司曾在上海各四星及五星级酒店和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为政府部门及跨国公司举办过国际性同传会议和活动,并与酒店的会议负责部门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另外,为保证同声传译的质量,建议从本公司租赁同声传译所需的相关同传设备。同传译员及同声传译设备租赁的价格如下:

同传译员价格表(单位:元/天)

  英语 日/德/法/俄/韩语 小语种
同声传译 5000-6000 6000-9000 议定

说明:

1.同声传译工作至少需安排2位同传译员完。

2.同声传译服务请提前十天联系议定。

3.同声传译工作需配合使用相应的同传设备,本公司可提供同传设备租赁和技术支持。

4.口译人员的工作时间为8小时/人/天,超出部分需收取加班费用。

5.如需外地出差,客户需承担口译人员的交通食宿等费用。

译佰翻译购置了目前联合国专用的同声翻译系统-博世BOSCH同声翻译系统。博世红外同传设备是目前市场上较先进的同声传译系统,它能够有效抵抗会场手机信号及其它无线电波的干扰,在各类同传设备产品中具有好的音质效果,同时,博世同传设备操作简便,并且能够有效与酒店和其它音频设备相兼容,以满足不同场合应用的需要。我们提供的博世BOSCH数字红外同声传译系统应用数字技术的先河使数字技术的优越性得以发扬。用简单的软件系统处理和传送数字型号不仅大幅地改进了音质,也简化了安装和操作。译佰翻译凭借博世(BOSCH)同传设备为各类会议提供优质的同声传译服务。

同传设备租赁价格表(单位:元/套/天)

设备名称 单价
主机设备 中央控制器(LBB4100/00) 按场地和项目定制方案
红外线发射主机(LBB4503/04)
红外线辐射板(LBB4512/00)
译员台(LBB4120/10)
高质量动圈耳机(LBB9095/30)
听众设备  红外线接收机(LBB4540/08)
无线耳机(LBB3443/00)
译员设备 翻译间(铝合金隔音板)

说明:

1.以上为同声传译活动所必须的设备,如需更多设备报价,请来电来函咨询。

2.如需外埠出差,租赁费用将上浮30%,另外客户需承担技术人员的食宿等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