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领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翻译领域>保险翻译

保险翻译通常会涉及法律条款、理赔声明和医学术语等专业性较强的翻译工作,因此对专业术语及法律和医学等行业的理解能力均有着极高的要求。译佰翻译作为一家全国性的翻译连锁机构,多年来为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地的许多国内外保险公司和机构提供了专业的翻译服务,并且成为了部分知名公司的长期翻译供应商。

译佰翻译有着一支具有深厚保险行业背景的译员队伍,这些译员都有着保险业的从业经验和相关翻译经验,因此能够准确地把握各类保险条款中的专业术语,从而确保译稿的准确性。在译员完成初步翻译后,公司还安排了具有法律背景的译审对稿件进行审核,以确保最终交付稿件的准确无误。保险翻译属于本公司的技术类文档翻译范畴,因此这也进一步提高了我们保险翻译服务的性价比,从而让客户以相对较低的价格获得高品质的翻译服务。

保险行业部分翻译客户一览:

深圳平安保险公司 太平洋寿险上海分公司
中银集团保险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美国友邦保险(上海)有限公司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河南省分公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