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领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翻译领域>法律翻译(法务翻译)

  法律翻译业务涉及合同、法律条款、免责声明及合作协议等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件的翻译工作,它对译稿的质量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因此属于我们的高级类翻译类别。针对客户的法律类稿件,译佰翻译专门挑选了具有法律从业背景或资质的译员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法律翻译队伍,并且公司还聘请了教授级的译审专门对法律类的稿件进行审稿工作,以确保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译稿。

  我们深知,对于客户法律类稿件的翻译,任何微小的错误都是绝对不能容忍的。因此,公司对翻译法律类稿件的全体译员都进行了严格的考核及定期培训,并且严格按照公司统一的翻译流程和质量体系进行翻译工作,从而确保译稿的准确和无歧义。正是由于我们专业和高质量的翻译服务,译佰翻译不但为许多公司翻译了合同、管理规范及合作协议等法律类的文件,而且与部分知名的涉外律师事务所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信赖和好评。


法律(法务)行业部分翻译客户一览:

英国梅森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 德国百达律师事务所
雪佛龙德士古公司行政管理部 北京市丰台区政府
深圳南山律师事务所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法院
明基电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解放传媒集团
西德福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新疆阿尔曼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爱琪熙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
上海百联集团 上海市普陀区法律援助中心
北京市亿嘉律师事务所 北京天易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广州市启兴律师事务所 深圳南山律师事务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