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领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翻译领域>汽车翻译

汽车翻译是译佰翻译公司较早涉足的翻译领域之一,它不仅涉及到整车文档及手册的翻译,而且还包括汽车配件、维护和驾驶说明等多方面的文档翻译服务。上海汽车翻译对译员相关行业的背景有着很高的要求。译佰翻译多年以来为许多知名的国际汽车生产商和汽车配件公司提供了专业的翻译服务,并且专门为汽车行业整理了相应的专业术语库,以确保翻译的准确和流畅。依托公司高水准的翻译能力,译佰翻译成功成为了德国BMW的长期翻译供应商,并且为BMW的3系和5系产品提供了一体化的翻译服务。

我们坚信,高质量的翻译水平是赢得客户信赖的基础。公司秉承“服务译佰,满意译佰”的服务宗旨,多年来为上海、北京、广州和深圳等地的众多汽车业知名公司提供了完美的翻译体验,并以高质量的翻译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青睐与信任。

  上海汽车翻译涉及内容:

  第一:汽车解决方案翻译,为车主提供汽车所相关的服务内容;

  第二:电子系统、导航系统、发动机系统,安全系统等翻译,这里主要是涉及要汽车零部件的保养注意事项的相关内容翻译;

  上海汽车翻译过程中需要注重的方面:

  汽车综合性比较高,不仅仅是机械行业,同时还涉及到科技行业,通信行业,网络行业等等,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汽车上所使用的车载,不是一般汽车机械设备,功能性非常强,在现代汽车中是绝对不可缺少的一件基本组合设备,车载在设计制作上极为讲究,融合到科学技术,能够具备导航等功能,这些组件在生产过程中,需要对其进行中英文两种翻译,随着全球经济不断走上贸易化,特别是像汽车这种产品,具有大众性,被各国各个国家需要,因此对这些汽车组合件进行翻译是非常具有必要的。

  汽车翻译如此重要,因此对汽车进行翻译中,一定要注重以下几个方面,翻译需要具备大众性,简单的说也就是通熟易懂,汽车生产使用不是仅仅局限在本地,对于消费者们而言,购买到的汽车一定要方便使用,这是需要上海汽车翻译一个重要因素;除了通熟易懂之外,汽车翻译也需要注重行业性,也就是专业性,如果只是单纯的注重了通熟性,却和汽车专业联系不大,那么翻译也就没有了实际性意义。

      上海英语翻译公司——上海轩悦还提供上海专利翻译|上海医学翻译,有意者请电联。

汽车行业部分翻译客户一览:
迈斯特上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德国BMW集团
捷成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万吉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大正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上海汇荣汽车设备有限公司
ABB(中国)有限公司 天纳克汽车工业(上海)有限公司
天津市展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朗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杭州胜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山东省青岛中豪汽车有限公司
上海爱仕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浙江永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中山赛福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上海欧希彼汽车零件有限公司
上海永丰汽车零件有限公司 深圳通利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 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