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语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翻译语种>瑞典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作为译佰翻译的小语种之一,是公司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语种翻译。随着世界经济文化交流的深入,对中文与瑞典语互译工作的工作越来越重视了,无论是在上海还是在北京、深圳还有广州,对瑞典语的翻译需求都日益在增加。译佰翻译本着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在瑞典语的翻译地程中不仅要求翻译的准确性,而且还要求瑞典语翻译对两国的文化背景、语言习惯、专业术语等有更加深入的把握,这样才能进一步地保证翻译质量,达到及时、准确、规范的要求。译佰翻译为了增加更多专来性及语言能力更强的瑞典语译员,公司在中国与瑞典两地挑选好的译员,专注于中文与瑞典语的各类商业技术资料的笔译和口译工作。瑞典语翻译的领域涉及到许多常见的专业。如机械、通信、医疗、化工等等。译佰翻译公司专业瑞典语翻译竭诚为您提供及时、准确、规范的服务,让您的沟通更顺畅!

翻译服务范围

我们的翻译服务包括各种商务、法律和技术类的企业和其他各类机构的资料翻译,各种证件、学术论文等个人资料的翻译,图书、音像等出版物的翻译,网站和软件的本地化。各种会议、谈判、现场考察等口译服务,包括交替传译和同声传译。同时提供同传设备租赁服务。

翻译专业领域

上海译佰翻译公司可以提供几乎所有行业的专业翻译服务,包括机电翻译、石油化工翻译、建筑工程翻译、交通运输翻译、航天航空翻译、医药卫生翻译、钢铁冶金翻译、通信电子翻译、计算机软件硬件翻译、金融证券翻译、银行保险翻译、造纸印刷翻译、环保翻译、水利水电翻译,能源电力翻译、气象地理翻译、地质矿产翻译、文学体育翻译、社会文教翻译等领域翻译。 

翻译项目按如下流程控制质量:

一、上海译佰翻译聘用的翻译翻译人员都是有资质的专业翻译人员。

二、专业的翻译流程。上海译佰全过程对翻译项目进行质量的全面控制。

三、对于一些大的项目,各小组分工合作,分析各项要求,统一专业词汇,确定语言风格,译文格式要求。

四、所有翻译稿件,从校对到最终审核定稿,尤其是词汇的精准度要求更加严格。

五、对翻译进行不间断的招聘从而不断提升翻译的质量。

六、各部门之间相互协作,有效沟通,圆满完成翻译工作。

返回列表